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每天都有那么多东西去鼓励我们享受轻松、快乐、平静。

这个时候,如果痛苦不是来源于自身,很快就会被我们遗忘了吧。

去追索它。把它拉回来。追问自己它的价值。

描绘痛苦的第一个磨难是我们自保的本性。

所以我那天说写三块广告牌那样直接描绘人间恶意的故事是不是会更容易折寿。我们的身体是传达故事的介质。那些激烈的情绪会把它更快地磨损。

很小的时候我读过几本安德系列。比起安德的游戏我更喜欢安德的代言。当时我想,在他代言群星的过程中他的姐姐停留在原地,她老了他却没有,这是不合理的。生活消磨岁月,旅途依然如此。


痛苦的故事有它的代价。

评论(4)

热度(227)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