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我希望能和一个猫一样,和你并排躺在一起,蹭蹭你背上的毛,就能把我脑子里的故事传达给你。你再蹭蹭我,我就得到你的反馈了。
然而我知道不行。不但不行,这个把想法转化成文字的部分,还是最艰难和最考验拖延症的部分。
我完全理解陀思妥耶夫斯基以热烈的感激之情爱着他的速记员小姐,他用口述的方式让她帮他写稿,一完稿就和她求婚了。
她一定也是那只蹭一蹭就心领神会的迷人的好猫。

注孤生的人,像我,已经开始用录音软件的语音转文字功能写东西了。


向大家推荐搜狗听写,即时转文字。躺在床上,说给手机听就可以了。

评论(8)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