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抱歉等更新的朋友 最近几周比较忙 回家摸到床就昏迷不醒了 

第一次接触这个方面,读了一大堆资料。加州法律有关于儿童演员的超多条款,每个年龄段的小孩都有不同工时限制。比如说,允许拍摄的最低年龄是——你猜——15天大的婴儿。对现场灯光有各种要求,除了监护人以外必须有持执照的儿童护士在场,一天工作时长最多是二十分钟。

是的二十分钟,如果喊卡了你明天再来吧。

学龄儿童不需要护士,但是需要有studio teacher在片场。studio teacher并不是真的老师,他们在场是因为,孩子的父母或许并没有专业能力判断拍摄过程中什么样的行为会对孩子造成生理或心理影响,因此需要有资质的第三方人士来进行判断。孩子父母的潜在问题可能很多,比如说,成为儿童演员需要父母进行申请并且取得许可。制片办公室友情提醒,请所有选角导演面试之前要求检查孩子的许可证。热情的父母可能并不会提醒你哦(。

每个st只能负责看管一定数量的儿童,比如说,如果我需要12个9岁孩子,或21个15岁孩子,我要雇佣至少两个st在现场,他们必须观察现场情况,随时有权叫停拍摄。

每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工作时长都不一样。学校发我材料大号字提醒:使儿童演员超时工作可能使你卷入刑事诉讼。所以需要很仔细地想好。12岁的小孩不算运输时间一天可以工作包括休息时间在内的9个半小时。工作日则是6个半小时。刨去化妆和同样强制的午休时间大概只有四个半小时——因为根据另一条法律,儿童演员必须在工作日保留三小时学习时间。

我对这条规矩心情很复杂,同时包括“做童星也必须每天上学诶”和“如果是我今天请假去拍戏多出来的时间会学习吗”,以及“在浙江上中学每天学三小时够不够参加会考”。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没实际操作的人就会懵圈。一位很尊敬的教授,问他根据什么判断st需要请几个时,他说大概工作日要多请——我一开始以为他搞错了概念,以为studio teacher是请来给孩子们上课的。后来发现,16岁到18岁的未成年人非工作日拍摄不需要st,但是工作日则需要请——也许他搞混的理由比我想得专业得多(。

而一个有执照的studio teacher的日薪是.....不行别让我想到这个 我先睡了

评论(13)

热度(210)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