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中午睡到四点,梦见我在一个地方旅游,垃圾场垮塌了发现下面有很多墓穴。一个教我音效的老师告诉我这里不安全,叫我们赶紧走。

大家就赶着回去收拾东西。我想找几件换洗衣服,我爸妈在说到了临时住那个地方与世隔绝,要带点动物养着。然后在外间客厅讨论那个池子很小,只能养一个虾。我说什么池子这么小,一看一个晶莹剔透的巨大的虾放在盒子上,像个龙虾,很奇异。他们拿着车钥匙先走了,我没找着牛仔裤,又把穿着的换下来了,到处翻找。

找着的时候看见衣服旁边蹲着一只白兔子,可能是我爸妈挑剩下的备选。路过的时候它突然很痛苦的样子一歪头,脑袋都扯变形了, 顿时蹭地长大了一点。

然后它开始像人一样发出模糊的声音。

我心里有点慌。裤子找不到,原来的牛仔裤满是水,又套不进去,和它努力纠缠。我要在衣柜继续找,那个兔子就开始在旁边叽叽嘎嘎地变大,并且声音越来越清楚,开始念唐诗。

妈的念的是高适的从军行。

听起来很搞笑,但是我当时心里超惊慌。裤子怎么也套不上去,这个兔子在角落里痛苦地大声念征人蓟北空回首。

它这时候变得有土狗那么大。

我下定决心扑上去把它捉起来,拎着它的后颈往外面丢。它牙齿搜地长得老长要咬我,声音响亮,好像很多小孩的混合,听得我晕头转向。我把它丢出门去它扯掉我一块手掌皮,它往人群里去了我就很担心这样好不好。

我这时候又回到房间,还是没有找到裤子,又觉得没有裤子真的无法出门,心里很崩溃。这时候听到叽叽嘎嘎一阵巨大的摩擦声。我隔着门看到客厅四分五裂,门框里露出很多支棱着的带刺的长腿。

然后我就脑子嗡一下反应过来:我爸妈放那里那个大虾!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面无表情

并且郑重决定以后要准备一个逃生背包,遇到紧急情况拿了就可以跑(。

评论(18)

热度(107)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