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神奇四侠(2005&2007)

当年我看过第二部的宣传画,在我小学时候,我甚至记得具体的字句和图画,配图是里德在单身party上变形的一幕,大头对着镜头,下半部分扭成了麻花。旁边说隐形女和橡皮人的世纪婚礼受到万众瞩目,但隐形女却厌倦了超级英雄的生活,想要回归平凡,然而,新的危机却在逼近......天哪,人类的记忆力真是不可思议。当时旁边的另一张海报是旧版的超人归来。
不过我当年没看这电影,我看的第一部荧幕电影是英雄,第一部电视剧应该是红楼梦和三国演义中的一个,当时只放那个,我和外婆一起看。我最喜欢黛玉说做冷香丸的那场戏。
总之,这部片子充满了怀旧色彩。尤其是特技部分,第一部开头的宇宙射线部分我停下来笑了三分钟。
其实两部片子感觉都挺有诚意的。第二部还比第一部好不少,但是,总之,你懂得,我们被妇联这种级别的特效搞刁了,神奇四侠......
但是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去看新版的,选角伤害了我的感情。世界这么大,你们连一个看上去聪明并且眼睛会说话的男演员都找不出来吗?

评论(1)

热度(4)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