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45

1.用20kb/s下剧的人你们伤不起……

2.誉王凄厉的叫声吓得我甩了耳机,不就是一败涂地吗这又怎么了(……)这是当场就疯了吗【。真是权力把人逼成野兽啊【。

3.誉王妃和皇后对话时那个上面俯拍两人裙裾的镜头好漂亮。

4.哈哈哈哈终于吃到了殊凰糖!二十多集都没有看到女主了我心多么醉!我好喜欢这样含蓄干净的BG感情戏!“不是我叫她来的""她没有照顾我““她就站个岗。”果然苏先生聪明人就是不一样,人家问一句答十句句句都解释,一点误会都没有。景琰你好,景琰再见,景琰你慢慢来。郡主这儿转头就走有点我知道你没啥不过既然你心虚我就顺势吃个醋的感觉,超可爱。为何这么可爱不捅刀的CP你们都不站【。

5.“苏先生你是祁王旧人吗”这个梗,我特别喜欢。总觉得我冥冥之中站的是祁殊【。其实苏先生你就说你是祁王旧人又怎么了,非要撇的一干二净反而欲盖弥彰。反正仰慕祁王的人那么多,靖王哪会个个都认的【这么一说更像捅刀……

6.刚才一只黑松鼠从我拖鞋边溜过去……

7.戚将军尽职尽责地演着一个二傻= =

8.苏先生悄悄摸聂的手环那一下把我虐到了。

9.“如果这里不方便,我带他到外面去。”靖王一脸的“你为了他打算离开我”……

10.“给他喝自己的血”我本来觉得没什么为什么靖王这一脸震惊的表情让我觉得好像是什么很诡异的事情orz

11.戚将军尽职尽责地演着一个二傻X2,如果他是这么一个二傻,为何可以随意出没主帅的屋子……所以他打仗一定特别勇猛对吧,怪不得他叫戚猛,原来是这个意思,编剧费心了【。

12.“我时常惦记的那个人”……“聂大哥。”

13.苏先生说“我是小殊”时我居然感觉眼睛一酸。两个人抱头痛哭太伤感了。话虽如此,我还是为聂峰时上时下的人性感到困惑。他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一下子嗷嗷叫,一下子吃药要别人教,一下子又知道赤焰军。

14.苏先生皱着眉头写信那儿,感觉特别清瘦。

15.飞流的那撇刘海总让我有一种帮他梳齐的欲望【强迫症……

16.我错了,然而苏先生搀扶着静妃娘娘走出来,一抬头撞上景琰一脸阴沉地站在那里,这情景……

17.娘娘全剧智商担当,糊弄儿子一个绊都不带打的。

18.景琰这“好,我不问了”然后掉头就走,和郡主“好,只是站岗”然后掉头就走真是异曲同工之妙。

19.静妃这句话真是太晦涩了,你儿子理解不了……

20.苏先生:“只要你还活着,她绝不会在意你变成什么样子”

    景琰:“小殊怎么可能变成这个样子”

    ……

21.景琰听到“水牛”就知道是叫自己,也是蛮自觉的。

22.我从来不觉得靖苏是三个人的恋爱什么的,“殿下,我没事”和“景琰,别怕”也就是表面一层皮的区别。

23. 其实我觉得靖王两句都听见了,他只是觉得自己听错了。


评论(8)

热度(25)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