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下午搜旧书柜,找到好多以前的奇幻杂志,都是有白饭如霜的,那些年所有大神里,我就喜欢她一个。现在看,觉得她初期风格太跳跃了,《猎物者》和《狐说》系列都看得头脑发昏。但是《浪游之章》真的特别感人。先看了一篇《爱比死更冷》,难过得不行,接着是一篇职业系列的《时装设计师》,读到后面沙西娅的礼服变成红色,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停都停不下来。

我记得她的作品我是收集齐的,但是有一个句子,“天空蓝得如同一个谜语”,应该是她某一个非人短篇里的,怎么也找不到了。后来看她写生存者2的连载,还出现过“天空蓝得如同一个诅咒”,看来她喜欢这个句子。

————————————————

哦,是门萨系列的<愿缚>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