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爱丽丝镜中奇遇 2016

很高兴不管到哪儿都能找到一起看电影的朋友,我喜欢网络时代。
电影.....7分。视效不错。但是这年头视效已经不是什么值得特意夸赞的部分了。
也许是我太敏感,经常觉得影片的故事价值观有问题。这个故事阴暗的部分非常险恶,温馨的部分又十分天真。让我相当接受不良。比如说(以下微剧透),红心女王因为和妹妹的私怨造成了心理扭曲,为了夺得王位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最后她妹妹向她道歉,她们就和好如初,并且迅速被塑造为一个可爱的角色——换位思考一下,即使在我幼儿园的时候,也是很难接受这个说法的。
现在的电影总是想融入许多哲理,但是往往一个也没说透。浮光掠影、看起来很有道理是很容易的,把握重点,好好地说明一个问题却很难。总觉得从这些影片里发现许多需要警醒自己的地方。
不管怎样,故事还行,比上一部其实还好看些。时间这个角色很有趣,加分。

评论(10)

热度(33)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