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哈哈哈哈谢谢!我还从没有收到过新年MV!
DC的文lo上都有啦。在小号伯爵茶上。

天色暖:

BGM:Faster

素材: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蝙蝠侠大战超人

蝙蝠侠中心向!觉得up主这个喜欢谁就恨不得能把世界上所有的箭头都插给谁的毛病不能好了www 剪了差不多三四天,还是不太擅长卡节拍,有点凌乱的感觉,后面好像好了点。歌词没找到满意的中文翻译,就自己翻译了一版,结果爱剪辑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弄成双行的……

本片献给柠檬女神!有趣的是我先是被女神的写手总结吸引了,然后才看的BVS,看完之后又找了黑暗骑士三部曲……之前一直神闪避连剧透都没看过www 爬到随缘找粮吃,看了好几篇文风迷之眼熟,抬头一看作者名伯爵茶也很眼熟,看到底端签名档才意识到就是柠檬女神啊23333 于是厚颜 @一颗柠檬多少坑 欸与其说是迟到的圣诞节礼物,还是当成藏不住所以提前po的新年贺礼吧,女神你看不是新年一刀哦! 

感受一下刚刚吃下女神的超蝙和SWB安利,恨不得能回味几十遍,结果第二天随缘就挂了至今没有修好,然后女神的DC文只在随缘,AO3只有一篇的感觉QAQQQQQ


就是对这种,背负着沉重的责任和自己的良心,孤独而坚定的走在认定的道路上;无论遭受多少苦难折磨,都能坦然面对,明智的总有一个Plan B,并且能一直维持自己的道德准则;不论结局是力挽狂澜或是无力回天,执着的死都不回头的人物没有任何抵抗力!




评论

热度(25)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