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我小时候一直觉得沉迷喝酒是一件很酷炫的事情
我甚至一度觉得穷困潦倒以后借钱喝酒是一件很酷炫的事情

理想是要做一个酒鬼

结果长大了 发现我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天赋

是个一杯倒 好像还有点过敏 

这个事情大概都怪杜甫和陆游 看看他们写了多少关于兴高采烈地赊账买酒的诗

(“我们也阔过的!”陆游说,“我有钱起来买整条街!”)

类似的事情还要责备曹雪芹和爱伦坡

让我觉得娶表妹也是很酷炫的事情

这个故事里陆游要被责怪两次

他不仅酗酒 还娶表妹 还养猫

然而
曾几何时
我的床头柜也开始放酒瓶了!
真是令人惊慌的觉悟啊!

严厉谴责古今中外 古往今来的文艺作品

给年轻人造成恶劣影响

尤其是杨威利同学

我一直不知道原来白兰地是烈性酒

六一买了一瓶 到货发现酒精度40

吓到拒绝饮用

这个红茶利口酒标了八度 入口还蛮凶的

冰一冰再喝

好心的牡蛎太太给我翻译广告语

“这是带有红茶香气的大人的味道!”

真的吗 开心

虽然我一杯倒 但是不能阻止我向酒鬼的事业靠拢!

是谁说的那个话

“醉酒吧!只要你想逃离时间施加在你身上的重负!”

在孤独和苦难面前 大家的想法都很一致

“匣中宝剑夜有声”

和“醉里挑灯看剑”

不是正好连上吗?

评论(35)

热度(210)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