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要是底特律能联网打就好了。我打个乖巧可爱康纳酱,一心想做人,结果对面遇到一个铁血无情马库斯,二话不说一枪把我崩了。
或者我打个好妈妈卡拉线,一路情商爆表操作无敌,结果遇到一个垃圾队友打马库斯,毫无思路一会儿和平一会儿暴力搞得我心惊胆战每次看新闻都眼前一黑,最后路线全崩怎么打都是一个死字,感受一下什么叫小人物大时代。
或者我打个马库斯想按个脏弹爽一把白茫茫大地真干净,结果好友圈提醒十个熟人在我这局里打路人线,三个正在街上两个在集中营里,我女友已经进了海关了,都在没命狂call我别乱来。今日方知坚持暴力路线的难度在这里。有枭雄心没枭雄胆,挫挫地静坐抗议去了(。

评论(9)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