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洛杉矶有好些奇怪的地方。比如说,行道植物是仙人球,比如说,早晚冻成狗,午后晒蜕皮。
但最令人发指的是表格,无处不在的表格。今天我去院系办公室,你是谁的学生。自带器材还是借学校。教授签名了吗。打算在哪里拍摄。学校山头?哪一段草坪?是不是教堂门口?几点到几点?好你现在拿着这个表去A部门因为草坪归他们管,去B部门因为教堂归他们管,再去C部门因为所以户外拍摄都归他们管。拿到这些人的签字再回来找我签字。你不知道他们都在哪里,我给你画上地图。哦你回来了C部门没有人?现在四点了可能他们下班了。你想明天来?不行明天有校园活动大家都不在。之后是周末。下周一是劳动节。周二?你需要四个工作日的审核才能取回表格。如果周二提交你的最早拍摄时间会在下下个周一。不行。如果你想下周拍摄你必须在今天交表。他们不在我也没有办法。是的但是你可以选择换一个不需要他签字的场地。是的我也不知道AB部门现在下班了没有。不行在校外拍摄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系统。你需要洛杉矶电影部门的许可并且缴纳手续费。是的,即使是你自己家也一样。你没听错,在你自己的公寓也要交手续费。这是学生优惠价格。是的但是你可以选择就在我们院里拍那你只需要我的部门签字。所以你决定在哪里拍了吗?不行新校区不归我管,你需要填另一张表格并和她们的部门联系。不行教室不能出借。不行走廊也不行。抓紧时间我也准备下班了。刚才那个女生交了大厅的申请。她的朋友拿走了一楼卫生间。是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地下室的卫生间。它是单独隔间的。二楼也可以去看看。你决定要卫生间了吗。棒极了。好现在填完这两张表格。很好你拿到了签字。现在下周六下午两点到五点二楼左侧卫生间是你的了。就算拍摄过程中任何人进来你都可以把他们踢出去。是的。你可以叫他们去别处上厕所。你是有表格的人。是的不客气。祝你周末愉快。


#how I end up here

#get out the toilet is mine

评论(32)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