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洗了一个小时澡,顶着浴巾在厨房里走来走去。热了三块鸡肉浇辣椒酱吃,冰箱里找出一个牛油果还没有坏,勺子挖着吃掉了。

还倒了橙汁,结果没赶上喝就吃完了。

趴在冷冰冰的台面上,看着空盘子里的果壳,感觉很快乐。

房间里一团乱,地板三周没拖,外套和衬衣在衣橱里扭成一团,床脚有三个不同重量的三脚架,和我不同颜色的靴子纠缠在一起。客厅里放着两个没拆卸的灯,就是安全课上教授叫我们一个个依次说“电器危险,生命要紧”的那种——随便了,十年前纽约大学有个学生触电死掉了,这个不幸的故事我们已经听了十二个版本。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感觉没那么快乐了。首先,有人死掉了。然后,好像没有吃得很饱,但是并没有鸡肉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大大大后天,大大大......好吧,下下个周一我应该可以搞一下卫生。

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并不想说出来。

我要去床上躺着了(。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