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谍战上海滩

每次汪曼春叫明楼“师哥”,我都看成“帅哥”。

补了剧吐个槽,为什么弹幕对明台和程锦云如此恶毒。后者还稍微可以理解,前者简直无理取闹。怎么是个人都是明台害死的,讲点道理好吗。 原作骂死王天风那场戏特别有传统戏剧艺术的感觉,我很喜欢,不过剧版里确实比较合情理。然而结局改法有点醉,明镜牺牲后明楼问遗言是什么,明台答复“分离挂钩”,是我最喜欢的一幕。这样改成明镜遇险三兄弟劫人.......似乎只是为了凑出个一家四口的经典场景,酷炫是酷炫,但是让人感觉明镜并不是作为一个有坚定信念的战士牺牲的,只是被兄弟拖累了。

评论(6)

热度(17)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