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最近打了一点巫师3,有点想写猎魔人相关。

但是补番好累哦,打剧情也好累。我这人太没耐心了。

打这游戏最大的感触就是赚钱不易啊。翻山越岭,风餐露宿,跟在怪物后面狂奔,满足各种稀奇古怪的要求,给巫医捉山羊,给地精掏乌鸦窝,陪路边小孩捉迷藏,沾得一身泥水脑浆,和雇主讨价还价,一个水鬼脑子才卖两块钱。走在城里卫兵就勒索五十块。结果去和女配参加一个化妆舞会,配一套礼服七百块啊。任务目的还是救一个家里有钱的贵族少爷。我的仇富情绪都要爆发了。在宴会餐桌上狂拿东西,装了一口袋的炖肉和梨子。女配npc跟在我后面等我做任务,我特不好意思,很想给她解释:机会难得,多吃一点再走。

(一开始觐见大帝送了我一套礼服,我转手就几块钱卖了,真是人穷志短,土鳖没见识,后悔不迭啊。

虽然npc没人权,但是一般有人住的屋子我总是不好意思拿里面的东西。万一别人面包被偷饿死了呢(?

但是后面实在穷,我就做了个折衷,在npc的房子里不拿东西,但是遇到的酒我都顺走了(?

如果我真的写了啥,大概也就是惨烈打猎生活实录:在暴风雨里追着怪兽翻过几座山,剑砍断了好几次,坐在野地里黏糊糊地掏怪物脑子。突然空中一声巨响,大帝的信使闪亮出现了,把你传唤到某个华丽的营地里,给你布置一个很讨厌但是就没办法拒绝的任务,还叫你不洗澡换衣服不要和他说话。

好想掐死他哦。



评论(2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