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妇联2观后 无剧情

我是JS的脑残粉,他怎样我都跪舔(我为他看了超级愚蠢女主让人想掐死的黑名单还追到第二季!感天动地好吗!)以至于我完全站在了他那边.....主角团一起打他抢他东西最后还把他甩来甩去的时候我气哭了【并没有

翻译......其实都没有错,但是是语境的问题,比如劳拉和鹰眼说话的时候,看到锤盾铁在下面,劳拉说那些是神,鹰眼就开玩笑,意思很明显是“(所以)你觉得他们不需要我”,但翻译是“他们没需要我”。又比如铁绿讨论幻视那里,说到Put J in,旁边就是那个摇篮,明显是说要不要把老贾“放进”里面去,或者引伸一下把它移植进去啊,但翻成莫名其妙的“让J介入此事”。感觉令人怀疑译者在没在看电影.....难道他们是不看的?就按单词翻?
不过其实这片子不用翻译也能看。我个人感觉....就一直在关注脸orz
还有什么的话.....

一个是大概一个半小时那里盾铁突如其来兔起鹘落地过了几招,虽然只有半分钟但是我激动得要死,就指着他们看内战了。

大概还有...虽然知道设定不一样,但是看到快银一脸悲愤地说他父母“吃着饭被从头而降的炸弹炸下两层楼”....再想想未来昔日里万磁王头顶一个体育馆的场景....差点笑死过去。


最后.....我觉得我....萌了锤盾铁【等等

评论(3)

热度(8)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