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43,44

1. 拔剑梗看得我窃笑不止,因为四十集以来,苏先生第一次看起来完全懵了,感觉他是内心斗争了半天,然后硬着头皮往下讲,都不敢抬头看景琰。


2.我觉得大家都演的好棒啊,眼神里情绪全都呼之欲出啊。虽然靖王前面出现了这么多怀疑的疑惑的纳闷的眼神,但拔剑那一下他的神色真的是“震惊而不敢置信”……


3.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小路这种梗真是太言情了,以至于我觉得无话可说。这条原著有没有啊,我怎么不记得啊。


4.宗主你还缺门口站岗的吗?


5.我有一个意中人,她会穿着白盔白甲,杀过千军万马前来为我背锅……


6.预告里那个满头白毛的聂峰我一眼看去以为是宴大夫……


今天看得好潦草,马上要去参加化装舞会来不及多说了等着回来看大家吃到别怕和石楠梗以后的狂欢……

评论(2)

热度(30)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