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47,48

1、虽然靖苏tag每天都增加一百多,然而几乎全是脑洞和吐槽。心累。

2、其实我一直觉得飞流的打戏假假的,平时行动一点也不轻盈,并没有会武功的感觉【。然而对少年演员要求好像也不该太高【。

3、请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觉得阁主的发型显脸大的人……

4、梅宗主的谋士标准表情又上线了……以小殊的遭遇,听到罪魁祸首这样轻松地死掉,眼睛都不眨一下,反而让我觉得这是最体现他隐忍深沉、所图者大的地方。

5、我说的就是他们背后挂的那两幅字!有没有人看出来写的是啥!逼死强迫症了!

6、苏先生,靖王闷闷不乐不是因为累,真的,你和你娘快把他逼疯了。

7、哦,对不起,是你和他娘。

8、吓死我了,景琰穿这一身乍一看以为是誉王。

9、小殊的母亲是晋阳长公主,小殊的姑姑是宸妃,她的侍女是景琰的母亲……这么说当年林小殊才真正是受到百般宠爱的皇亲国戚啊,景琰母亲地位不高,就是个不得宠的普通皇子……此处可出本。

10、其实剧里出现的所有人都是兄弟是吧。皇子们不用说了。小殊的母亲是皇帝的妹妹,所以小殊的姑姑是祁王的母亲,景琰的姑姑是小殊的母亲,景睿的母亲是小殊的姨娘,豫津的父亲是皇后的兄弟也就是景琰名义上的舅舅,就算跑了个龙套的庭生还是祁王的遗腹子也就是景琰的侄子小殊的……外甥? ……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小殊对景睿真是太狠了。

11、阁主的画风so清奇!居然还一只耳朵带耳钉!

12、诶呀妈呀我被硬塞了一嘴的蔺苏啊!苏先生你在景琰面前从来都不这么笑的!还翻白眼!还抢白他!还随随便便就拉手!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不,我站的CP不能是这个发型【。

13、静妃这套头饰有点浮夸……但是挺好看的。真是指如削葱根啊。

14、俯拍裙裾点赞。

15、这手牵的,我还以为起码得有一个拥抱呢。男女主也是挺不容易的……这稀薄的感情戏,得亏把原著里的聂铎给删了,不然霓凰的存在感都没有宫羽强……

16、景琰:啥时候结婚,随便。和谁结婚,随便。结不结婚,随便吧。您说什么,苏先生说什么来着?

17、妈呀心疼死我了!小殊我心疼你啊!

——————————————

1、作为一个戏剧性情节爱好者,最喜欢“原来他就是小殊”梗。

2、“他进京两年了,我居然没有认出来。”冬姐你想太多,你谁啊就想认出来,人家靖王竹马竹马,私通了两年了,你看他认出来没有。

3、“你们的情义,都会成为我的负担。”我觉得这话说的挺透彻的。没有什么担心靖王为他伤心啊,觉得自己无言以对挚友啊。林殊身负多少冤魂,为了完成这个使命,不愿意有任何干扰牵扯。他锉骨削皮,把自己磨成一件凶器,投入敌营里,本不是来温情脉脉的。如果故人和他谈旧情,恐怕只徒增烦恼。

4、不过这个想法多少有点看低了靖王。

5、霓凰什么都不说,比说什么都让人心疼。我好喜欢他们站在一起的感觉啊,结果还是一个BE。

6、看那个游移的眼神……所以他知道根本就没有十年啊是不是!霓凰那个神色到底是知不知道他在骗她啊!虐die。

7、插句题外话,我一直觉得霓凰只是个封号而已,怎么官方也写她是穆霓凰。就像晋阳长公主不可能闺名叫萧晋阳,霓凰郡主也不可能本名叫穆霓凰啊……也太奇怪了。然而太皇太后临终喊的名字就是晋阳,而原著里有个景宁公主,都是景字辈,还真是名字就是封号。

8、普遍来说,公主的起名排行也不会和皇子一样吧,一般家里起名都不会女孩子和男孩子用一个排字。不过如果说是皇帝特别宠爱,勉强也说得通。

9、换个角度想,也许只是编剧怕名字太多把观众弄糊涂了。

10、蔺阁主这身衣服,每次出现时我都以为是宫羽。

11、苏病娇上线。

12、哈哈哈哈所以说苏病娇还没有喝就故意喊了一声苦,蔺阁主知道他会来这么一下所以故意倒了白水……你们怎么这么萌!

13、所以他知道根本没有十年……苏先生你好,苏先生再见,作为郡主粉我要对你转黑了。【想到郡主可能知道他在胡扯就不揭穿简直虐cry

14、阁主你怎么一口京腔……你不是江南人吗?

15、阁主:昭雪旧案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苏先生:是的,不是我一个人,是赤焰军七万人。

    ……话到这儿也是没法儿说了。我喜欢这段。

16、虽然我知道东宫自称本宫很正常但是看景琰一声本宫我还是忍不住笑了,都是甄嬛传的错。

17、吓我一跳,哪里来的百合剧情。

18、这些小宫女看起来都一个样子,我完全分不出来谁是谁。

19、这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萧景琰倒了,皇帝第一个想到的怎么会是……你谁来着?什么妃?

20、苏先生你是不是瘦了……还是夏天的衣服薄一些……看起来简直像颗风中的竹子……

21、我勒个去,官方其实推蔺苏吧,这什么台词啊我这么纯洁的人都觉得有点不太对啊!

22、其实林燮大人是上一辈的万人迷对吧,静妃当年喜欢他,言侯要为他刺杀皇帝,如今又出来一个蔺老阁主……咦,这么说蔺苏也是竹马?

23、柳姑娘长得不怎么好看,不过很适合当皇后。不穿这种少女装,换个朝服估计会很雍容。

24、这位……什么娘娘来着,当初在皇帝面前和郡主互相指责的那一场戏,就觉得此人实在厉害,一个郡主一个皇后一个靖王,加起来都打不过她。台词好是一方面,演技也真好,戏中戏演得活灵活现啊。

25、夏冬也是够惨,当初以为林殊害死了她丈夫,十三年来一直劝霓凰忘了林殊,现在旧案昭雪,知道错怪了林殊,他本人又托付她劝霓凰忘了林殊……这是要天打雷劈啊!还能不能当朋友了啊!

26、这个冷淡光线中的一株石楠树的场景简直让我心头一颤。然而无知的我一直以为石楠是一种开花的灌木,没想到这么大绿幽幽的一棵。

27、看来石楠梗要和指认梗一起上了,虽然很精彩的样子,不过好像有点拥挤。

28、蔺阁主你怎么和先生说话的!还想不想要CP了!【然而也许这是独辟蹊径【。

29、预告……不知道这个挡毒酒的时候景琰是不是已经知道苏先生是小殊了。从两个梗的时间顺序上看,应该是已经知道了。因为这一集石楠做了铺垫,之前又说太子去见纪王和言侯。看来是这边刚知道真相,那边就传召了。这么说坠马那一下应该不会有了,要拍难度也挺大的。不过两个一起来,真担心景琰的心脏承受不了……略期待。

30、这么快就要完结了,挺舍不得的。这几天都没睡好,今天早点睡。

评论(1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