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我要搞个汇总,以后都在一篇里,这样我可以记日记,又省的大家每次以为我更新了仔细一看我都在叨叨下了多大的雪断了多久的电。
不过今天真有件大事。今天带我的律师车我去参加一个民主党的地区性筹款晚宴,见到了Dana Nessel,就是图上那位女士。之前我在兰辛的民主党小会里见过她。下雪,她穿一件黑风衣顶着风走进来,看上去特别瘦,也不笑,很铿锵地就开始发言。我那时候饿的要死,一直想着去自助区偷两个橘子,所以就大概听她说了关于同性夫妻收养权的问题,只知道她是密歇根LGBT权益组织的代表,打算挑战州法里某一条。回来的路上我还说,那位女士即使笑一笑也是礼节性的,很有种任重道远的气质。
然后今天在宴会里看到她,穿一身红礼服,得了个年度什么奖(好像是wings of justice)。主持人说着说着我才反应过来。大家知道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案子是四州的六个案子联合从第六巡回法院上诉到最高法院的,她就是这个联合案件里密歇根州的律师。
以前我看到这个案子,从没想过律师的问题。不过既然她是LGBT团体的人,几乎可以肯定是义务劳动的。月初我去参观过ACLU在底特律的支部,里面工作人员也都是义务的,常接正规律所不愿意接的案子。他们也充满了一种为人类共同理想贡献的很昂扬的精神,但是都没有这位女士给我的印象深。
部分原因大概是她长得好看(。
同性问题是民主党的杀手锏之一嘛,我以前一直觉得他们都是出于政治考虑,看到她在上面发言,那种冷淡坚决,热情内蕴其中的感觉,差点把我感动跪了。
会后我看到她坐着那里喝一杯树莓果汁,很想上去说句我觉得你好赞,然而有点不太好意思,最后也没说。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