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POI 510

我是故事的粉。只要有一个好故事,我就会鼓掌喝彩。只要刀插得漂亮,我就会心满意足地当糖吃下去。
poi第五季开始以来我一直都没提起什么兴趣,落下好几集没追。今天把510补上,终于对剧情产生了期待。如果这部剧没到被砍的地步,或许不会有这种重要角色一集双杀的剧情。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很棒的。
什么东西都会有,只有一个好故事最难求。如果喜爱一个角色,与其看ta毫无突破地走几十集日常,还不如来一次轰轰烈烈的蜕变与爆炸,看到510结尾我简直太激动了——期待剧终,希望是个匪夷所思的结局。

评论(3)

热度(35)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