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沉迷游戏。你们仿生人怎么这么好磕。我磕到晕厥。

我真喜欢这个最后一刻人群中开枪的结局,大片感啊【人性呢???

《底特律:刺杀M.L.King》【。

当然最后一刻如果康纳不开枪我也很喜欢。按这个结局可以理解成他一直矛盾到最后一刻才面临选择自我突破了。

不过好像卡姆斯基的这个提示是肯定会得到的?我一开始以为是不杀克洛伊才会得到这个机会。没想到杀死她也会得到。感觉有点遗憾。如果说玩到这里才突然幡然悔悟想回头做人,却发现之前因为冷血无情丧失了被拯救的机会,不得已开枪,就更酷炫了【喂。

评论(3)

热度(72)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