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在泰山上


《在泰山上》
在泰山上吃煎饼
思考社会主义
宾馆建在孔子庙上头
像一个不客气的隐喻
霓虹灯亮过太阳
松柏编号是1965
三千年前的老师在这里看到过灯火吗
我把大葱从煎饼里拉出来
然而酱不错
米饭里有灰尘味
枕头里也有
贵店最好真能占位看日出
不然给你们差评

《十八盘路上的阿伯》
提着一个金红相间的
闪亮塑料袋
永远挡在
我的镜头前面

《中天门》
中天门卖的桃子很大
真的很大
李子就很小
熟过了 还酸

《宾馆的按摩椅》

决意把我打残

评论(21)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