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46

1.我一下完,网速就变成了500k/s。

2.突然发现此剧的女性角色,从璇玑公主到宫羽,没有一个软柿子。静妃和郡主这一对视一点头,立刻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简直羡煞靖王【咦

3.别哭啊郡主!我喜欢你啊!

4.红颜旧这首曲子真是太凄婉动人了我已经循环了半个月了。

5.甄平也是操碎了心,我如果是靖王,想到人家故意抬高声音,是为了防止苏先生说出什么不适合在自己面前说的话,简直要气出病来。……然而靖王估计也想不到,所以开心就好【。

5.哈哈哈哈哈哈哈景琰坐下来之前那一下皮笑肉不笑的脸色笑死我了。我错了我不该低估他的情商,这一下真是釜底抽薪啊。“问过你之后,我自然还要去问一遍母妃”,你为何下套都这么坦坦荡荡!你不怕把苏先生又吓吐血了!

(看到后面回来,所以此时景琰心里是很笃定苏先生就是小殊的,不知道他内心都在想啥

6.对哦,说好的要吐血的呢?居然没有吐!

7.苏先生这个松松地束着的发型,还有那攥着床单的苍白的手指,真是太病娇美丽了【拇指

8.梅石楠这个名字未免太好听了!

9.景琰也是……挺不容易的。大家都这么明显地在骗他,好不容易想出一条好办法来拆穿他们,一副志在必得的神气……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人家串供过的可能啊orz,心疼。

10.我勒个去这对白打了我一个猝不及防啊!“我居然有这么疯狂的念头,把他们两个人想到了一起”……我差点以为静妃哭了。这样都还接着糊弄景琰,果然小殊才是亲生的【。

11.其实我觉得这段台词重点不在“小殊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人”,而在“他受了多少苦才会变成这样的人”。再想到凯凯王访谈里的“他只是不愿意相信,一有台阶就往下走”,忍不住心疼景琰15秒。

12.向言侯表白一百零八次。

13.纪王爷好萌。

14.咦你这么萌居然是装的!

15.……好台词,纪王爷慧眼如炬,轻描淡写破解了难倒那么多人的难题。苏先生的人设真是太苏了,搞得大家都毫不讲理:“您的近况不如靖王好,谁得了梅长苏不是很明显吗”“江山是他的了,麒麟才子当然也是他的了。”感觉像玩杀手游戏:“这个人既然没有被杀掉,肯定是杀手咯。”为辛苦隐瞒关系的靖王默哀。

16.我一直很好奇,古人动不动跪在地上,起来以后衣服岂不是很脏。

17.皇后去掉凤冠以后看起来顺眼多了。

18.誉王妃居然是真爱,这剧的女人果然都有风骨。

19.尼玛我真喜欢大家都觉得长苏是祁王旧人这个梗。虽然确实是。

20.宸妃这身装束好美。

21.然而我觉得誉王的孩子未必觉得远居江湖是为他好。

22.靖王选妃……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这个剧情意义何在啊?

23.当初言侯说过“如果你的儿子还在,也和我儿子一样大”。所以我觉得小浴巾许的不是小殊,是夏夏

24.我觉得苏先生很明确地知道宫羽喜欢他,也很明显因为宫羽仰慕他才愿意自己跑到狱里去顶个死囚……这也是挺为难的。想到很久以前的一段剧情,宫羽偷偷来看先生,没有看到就请黎纲不要告诉先生。“本来想看先生,就算被责罚也没关系。可是既然没有看到,就不要告诉先生,免得让他多一件事烦心。”这感情太纯美太细致了,只能说苏先生并非良人。

25.看到苏先生身边坐着一个郡主一个宫羽,不禁想对要娶柳姑娘的景琰大笑三声。

——————————————


下午做了苹果派和泡芙和烤南瓜,还吃了邻居的小饼干和香蕉面包,太甜。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