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存梗

“'最后是格兰芬多想出了办法'!”南森宣布说,“快,把那个帽子弄过来。”
“我要对这个疯狂的聚会忍无可忍了。”里瑟说,毫无意义地冲站在星舰上的钢铁侠开枪,“你再敢说一句我听不懂的台词?”
“无趣的人类,”南森说,“没有看过哈利波特第一部的人不该和我交谈。”
“你说真的吗?”里瑟问,一边把一个巨大的毛虫踹倒,“你真的和哈罗德脑子里的东西有关吗?告诉我那个想法是你自己进化出来的!”
“噢,别不相信,”南森怜悯地说,“他是个狂热粉丝,你不会想知道他对罗琳的出版商做了什么的。”

——不,我是开玩笑的,没这发展——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