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来玩点梗

不想写作业又不想填坑,最重要的是居然还没爬墙。点我主页里那个问号就可以提ASK。如果写了文回应的话会公开发,如果不想写会不公开回复。

我对它的理解就是点梗,不过如果真的有同好讨论原作或者其它的也欢迎。

现在只收POI里【Finch相关】的梗。不写百合,其他任何Finch相关的CP或者纯单人都可以砸向我,包括撒芬。级别G到PG,【不写肉】,字数在两百到三千之间随机。

最好和原作相关,有原作细节更好。Lo主既不看也不也写架空设定,真的写一定是KUSO或者BE。不过有趣的Crossover可以。

虐梗回文率提高【。

评论(6)

热度(2)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