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亚瑟王2004 及其它【剧透】

本来打算在线看的一分钟后发现艾恩是旁白瞬间点了离线下载(后来发现受了欺骗旁白就出现在开头结尾)。导演是不是都喜欢拿他做旁白因为他声音太好听。


艾恩演的兰斯洛特真是帅呆了,帅呆了,帅呆了!!!Gorgeous!!!自从我小时候学到这个词以后都没机会用它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我基本上都没在看剧情……老实说我基本上都没在看其他人。当真是那种只有你在发光其他人都不存在的感觉。导致我第一次在除了鬼片以外的剧情里受到真正的惊吓:这便当发得太突然了他倒下的那一瞬间我吓得大叫起来。


这剧情什么鬼啊!哪有死得这么早的兰斯洛特!说好的三角恋呢!说好的私奔呢!说好的生离死别没赶上的三分钟呢!历史剧居然还能改剧情编剧你逗我哪?!就算亚瑟王传说不是正史,可这和福尔摩斯最后一案里华生死了是一个性质的罪行啊!


这神来一笔的便当……我要留下心理阴影了。


是我没看全还是艾恩基本就没演过那种普遍意义上的坏人?尤其是《奇异恩典》简直有光环……不过我也觉得他长得根本就不像坏人。不是说面相像个可靠的老实人,而是看上去就像个……高尚的人orz。我是认真的,看他演的船长啊,五副啊,废奴运动领袖啊,都是要唱赞歌的类型……在《灵书妙探》里看见他的时候我虽然很不乐意但是也觉得在这种剧里有这种酷炫的设定还让女主有好感他必然是凶手了,结果他居然还不是。苏爆了。


《替身姐妹》里的丈夫好像是个有阴谋的人物,有空我在慢慢追。欢乐合唱团里那个冷淡有礼的短暂出场简直酷炫(女主对他说“你的兰斯洛特我看了四遍”的时候我简直想扑上去说“我也是”)……还有灵书妙探他客串高富帅给男主带来危机感的那一集。E521如果有人也想看。我的妈呀为何这么帅……最后电梯里神秘一笑的那幕我倒过来看了三遍……我的天啊我简直说不出话来了求你多演点电视剧好吗总是出现在电影里找资源很不方便啊。

今天受到了一万点的心灵伤害,OMG,气质太好看了。

【等一下,做个记录,我要写个不死法医和亚瑟王的Crossover】

评论

热度(7)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