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月亮坪的秘密(2008)

刚开头我想说棒棒棒,结尾我想说……不要对童话要求太高orz

我看开头以为这会是一个《螺丝在拧紧》类的故事……后来发现只是我想太多……毕竟,主角看上去就十四岁的样子,你指望看一个什么样的片子……

本杰明叔叔我给你跪了啊,我以为你是出来演神仙教父的,结果,你是出来演公主的!!!你侄女14岁!结果你就负责发发脾气,流下眼泪,关在屋子里不出来,然后她一个人负责了打跑坏人,感化反派,驯服狮子,发现独角兽,找到珍珠,为你的城堡跳海,最后还帮你找到了真命天女?!

让我静一静。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艾恩好帅帅帅……

【导演们是不是都认为他适合做白马王子,我已经在四部影片里看到他优雅地下跪求婚了】

评论(3)

热度(7)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