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11月日常

1.丢了我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买的恐龙保温杯,伐开心。
2.下个月想去芝加哥听音乐会。
3.我有一个可怕的新脑洞,然而我估计如今看到这句话你们都要吓死了。
4.大概是《幽灵党:007与希特勒的魔法宝盒》《最佳搭档:詹姆斯.邦德大战阿不思.邓布利多》这样的东西。= =

5.我这个人真是不能好了。放心我不会写的orz。

6.我每次看到歧路的文档,都笑得停不下来,因为它在我脑子里是这样的名字:《长苏·梅:通向奴役之路》/《帝国与权杖——阿拉伯王子萧景琰》。

——————

7.带回一大堆吃的和一盒酒心巧克力

8.I love your dog 

9. The afghanic girl is really.......beaultiful and pitiful 

10. Thank you Gorge, You remind me something really heavy and dark. I will keep them and go through them every single night.

11. I find a place for Christmas now 

12. No turkey, I want a pineapple 

13. 感恩节居然有新一集演绎法 业界良心


评论(19)

热度(19)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