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锋

经过至我碣石,心惆怅我东海。

福尔摩斯先生2015

看了十分钟我就要哭了

半个小时简直哭成狗
妈呀谁提出的主意要拍这样的故事

七十五分钟,真想跪在编剧和导演面前献上一箱刀片

完结:这是今年最虐我的影视作品,虐瞎,把我对虐的理解都升华了。大虐无形。我要回去躺一躺吸收消化一下。

我靠。

———

故事里的小男孩让我想起神秘博士第三季里出现一次的男孩,也许是同一个,我不确定。找不到那一集了。我好久不追DW了,突然想起来,他形容博士时说:“......我感到害怕。因为我看到他了,他如烈焰,如寒冰,如狂怒。他如黑夜,如暴风,如太阳之心。他古老而永恒,在时间中燃烧,他能看见宇宙的运转……但是他无比奇妙。”

在这片子中某个场合出乎意料地很合适。 

评论(7)

热度(63)

©沉锋 | Powered by LOFTER